我知道
这份工作对你来说是越来越不容易了
你最近常常说
“我没时间陪你”
我想你也看透了吧
现在你竟然跟老板说你要休息
就算是那区区的两天

公公啊
辛苦你了
如果真的那么辛苦那我们就一起想个办法吧
我们可以重新再来
没关系的
但只要我们开心就可以了
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
我们要知足
好吗

不然
另一个办法就是先撑下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前景再说吧
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了
谢谢你

要记得
不要什么都为了我
最重要是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也许你都不说
可是我知道你是想给我有个好的依靠
可是你也要知道
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
我是谁啊
我是我啊
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

要不然你告诉我你的意思
然后我们就一起向前迈进吧
不管怎样
我们要一起加油
不管是什么都好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行的

相信

Comments

  1. 要相信,要一起相信,一起面对。 公加油, 小B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ay #1 : The C-Section

Thank you Jia Hui 姨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