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烦恼




男人真的不知道

女人又为何要口是心非


**********


今天是冬至。

心情是很想要好,

可是家里却一点都不简单。

一个像小孩的mummy,

让我们都很为难。


今天,

她竟然要我下了班,

从JB到家,

然后接了她,

再从家里去婆婆家。

为什么这么故意。


只是简单的一顿饭。

为什么要故意迟到。

又让我麻烦。


是可以避免的!


有时,我真不知道让她和大舅重逢是件好事或坏事。


总之,现在,简简单单的东西在妈妈的眼里都会变得非常复杂。

我们也什么都不能说。

现在我,只有安静的听。


我非常喜欢这种节日。

可是今天,

我却带着有点害怕,

有点不耐烦,

有点累,

的心情看待今天晚上的晚餐。


我心情有点忐忑不安。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去婆婆家,

见见几个月没见到的亲戚,

大家一起吃汤圆。


我突然有点绝望。

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ay #1 : The C-Section

Thank you Jia Hui 姨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