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压力好大好大,这么多的东西要做,这么少时间。让我差不多已经要崩溃了。
又没带要出来。把药放在JB。不能去厕所。更辛苦。

我开始害怕见到他,因为见到他后,我知道我自己好喜欢他。这样让我非常害怕。我不相信这样的快乐可以持久。虽然一直都告诉我不会!不会!可是以往的情况都是这样的。不由得我不去想。不是我不相信你,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可是我不是一个可以真的这么去想的人。爱情让我又太多的伤心和绝望。好累。不要再这么累了。

知道他对我的心。知道他可能觉得我这几天很奇怪。知道他可能觉得我这两天说的话都很难听。直到他这几天在电话里都没听到我笑。知道他也因为我说的话而感到伤心。 我到底在做什么?好奇怪哦!

好想不要去想这么多。 就这样的相信你。可是做不到。 因为我,还是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ay #1 : The C-Section

Thank you Jia Hui 姨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