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握着的手, 我打死也不放开。
爱你的那颗心, 我永远不会变。
哪怕是十年二十年。。


我感动到不行。。 谢谢你!
我很会哭, 但我知道我有你帮我擦泪。
我很会乱想,但有你帮我分担。
我很会乱说话,但你总是知道真或假。
我很会唱歌,我想唱给你听。
我很会笑,我想永远笑给你看。
我很会照顾人,我想照顾你。
我很会逞强,我知道你会不让我受到伤害。
我很爱拍照,我知道你会勉强配合我。
你就是我的宝。
你就是能够这么的了解我。
了解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ay #1 : The C-Section

Thank you Jia Hui 姨姨